close
聯合大學評圖記(2008.06.05)前幾天晚上接到系上王老師電話,請我幫忙代替他星期四到聯合大學建築系幫忙評圖,因為他當天滿堂課跑不開,所以希望借貸我幫忙代打就憑我跟王老師多年的交情,再加上也蠻想到別到學校看看的,所以就一口答應了。當天一同評圖的還有多年不見的邱英浩教授,他是大我一票貼屆的學長,目前是文化建築專任副教授,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機會遇到,實在很巧。這次評圖對象是大四學生,且是兩人一組,題目是針對國小實質環境中宿霧,尋找一個可作為環境教育的展示中心,且須考量永續校園的精神,基地與學校皆不拘,重點是要能夠呈現校園既有紋理與實質空間被植入新量體之後所巴里島呈現衝擊下的解決與因應對策。當天大約評了近15組同學,大體上的表現皆不差,準備的圖面與模型也還算完整,呈現的簡報方式也相當多元,蠻令我印馬爾地夫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ex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